20100305玩辦家家04.jpg

 

還記得小時候最喜歡的遊戲嗎

 

那就是扮家家呀

 

長大後,沒閒時間玩這遊戲,幾乎也遺忘了這個遊戲

 

但,看到小孩擺了出來

 

雖然沒耐心陪他們玩這個從前樂此不疲的遊戲

 

卻引起不少回憶

 

看這他們有模有樣的可愛樣子

 

忍不住拿起相機啦

 

20100305玩辦家家04.jpg

 

因為奇摩搬家緣故

 

整理出來一些舊照

 

看得可愛,又忍不住PO出來回味

 

記得當年不知哪來的一組小茶具

 

小孩玩起的喝茶的遊戲

 

小水壺小茶杯裡有裝真的水喔

 

小盤子上也放著小餅乾

 

所以他們的動作不是裝的

 

是真的喔

 

這樣吃喝都只一小口,但孩子的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20100305玩辦家家02.jpg

 

 

哇....

 

連熊熊也被餵一口餅乾了

 

我發現這熊的臉比小杰還大耶

 

 20100305玩辦家家08.jpg

 

 

 

 

那這隻熊呢....

 

被餵了一口茶了

 

20100305玩辦家家10.jpg

 

 

 

 

 

原來被邀請來喝下午茶的小客人們

 

是熊熊呀.....

 

我沒被邀請....嗚嗚嗚........

 

20100305玩辦家家11.jpg

 

 

 

 

 

柔柔喝得有模有樣

 

我看這杯茶,因為這組小茶具變得更香囉

 

20100305玩辦家家13.jpg

 

 

 

 

 

吃飽了喝完了....滿足了吧....

 

20100305玩辦家家17.jpg

 

 

 

 

 

接下來要做甚麼呢?

 

小杰說,要去上班了....

 

哈哈...自己把自己打扮成這樣.....

 

這是去哪上班呀...眼鏡好像歪囉

 

手上拿公事包跟便當袋,背後背著背包

 

胸前掛著沒有識別證的藍色帶子(這條好像是爸爸公司的)

 

要認真工作呀....呵呵...

 

20100424小杰怪造型03.jpg

 

 

 

 

 

 

 

小杰說 : 記得煮好吃的飯飯,等我下班回來吃喔......

 

哈哈....可愛指數破表呀.....

 

20100424小杰怪造型07.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燕子 的頭像
小燕子

小燕子的天地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