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出發奧捷05

前言:

 

對我而言,寫遊記的目的

 

除了記錄與分享外,最重要的,是"重遊"

 

重溫那種感覺,在無奈的現實生活中增加更多希望

 

近來因生活的改變,上格子的時間少得可憐,但對我而言

 

這仍是我的精神食糧,我的旅行美夢雖可能有變化

 

但慶幸我曾有這些值得珍惜的回憶.....

 

 

 

遊記開始....

 

這次旅行,除了回程的意外造成我必須停止旅行夢外

 

整趟行程可說是完美旅程

 

為何我稱之為完美,慢慢我會在遊記中一一道出

 

一抵達機場,興奮的找尋班機資訊的看板

 

看到了前往維也納的班機

 

找到了帶我翱翔的資訊

 

我提早快兩個小時到機場

 

因為興奮地在家坐不住

 

我想提早聞到機場的味道

 

01-出發奧捷01

 

 

 

 

 

之前陪伴我浪跡天涯的小藍皮箱破損不勘,已經退役啦

 

這次新採購了大橘皮箱

 

本想皮箱買大一點,可以多買些戰利品

 

但這個想法失算了,因為箱體太重,雖然空間太大

 

因為超重問題,反而不敢放肆買....失算失算

 

01-出發奧捷03

 

 

 

 

 

 

雲層上的美景,總是那麼美

 

下方層層的雲海

 

宣示我正前往夢想的國度

 

雖然這樣的景色看過多次,但每次都讓我感動

 

越接近上天,似乎思想越澄淨透明

 

非常感恩我能有此機會翱翔天際,倘佯雲海的包圍

 

01-出發奧捷05

 

 

 

 

 

完美旅程的第一件

 

便是來回的班機

 

來回的班機幾乎坐不到三分之一,飛機上很"空曠"

 

以往十幾個小時的分機,最難熬的是機艙擁擠

 

這次我不是坐飛機,而是"躺"飛機

 

一個人可以獨佔一整排3-4個座位,舒舒服服躺著睡

 

經濟艙的價格,頭等艙的享受....爽呀

 

01-出發奧捷08

 

 

 

 

 

舒舒服服睡了一晚上

 

睜開眼就是空姐送上的早餐

 

飛機上有這樣的食物我算滿意了

 

在飛機上最愉快的事情應該就是吃了

 

01-出發奧捷10

 

 

 

 

飛機上的飛航顯示

 

顯示出了地球目前的白天與黑夜

 

星球運轉的神奇與有趣之處

 

飛機飛行不會如此枯燥乏味

 

這些小事情都讓我的腦袋忙個不停

 

從這小螢幕上,看到了我夢想的城市--維也納

 

 

01-出發奧捷14

 

 

 

 

 

看到這個時間很累人吧

這時的台灣還在沉睡中

旅人追尋夢想的代價,就是要抵抗跨越時差的疲憊

01-出發奧捷16

 

 

飛行高度顯示三萬八千英尺

 

在這三萬八千英呎的高空中

 

我充滿興奮期待與遐想

 

機艙外是零下低溫,機艙內卻是滿心溫暖

 

在機上的我,悠閒地等待

01-出發奧捷17

 

 

 

看來我們已經飛越西伯利亞

 

穿過歐亞大陸

 

來到歐洲的上空了

 

與目的地越來越靠近

 

即將抵達我最愛的歐洲開始旅程

 

如今想來,這會不會是我最後一次去歐洲呢?我不知道,但絕對是最美的一次

 

靜待我的遊記吧

 

01-出發奧捷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