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奇業檜木館01

 

花東行的第一篇

 

就從這間每次必造訪的餐廳開始吧

 

這幾年只要去花蓮,一定會來這

 

花蓮的第一餐,總是這一間

 

當然食物美味養身及環境清幽舒適外

 

還有一絲懷舊的因素

 

曾經在我人生中有一段重要的記憶

 

就是在此間店種下種子

 

從此開始發芽茁壯

 

01-奇業檜木館04

 

 

雖然這麼多年來

 

這段記憶的主人或許早已遺忘不在意

 

如同這間店已改裝

 

早不是當年的風貌

 

卻唯獨深深存在我記憶中的感覺

 

依然不變

 

回不去,也丟不掉

 

一段一直以來與我和平共存的回憶

 

一段屬於我自己獨自品嘗與珍惜的秘密

 

一段令我非常感恩的成長

 

造就後來的我,成為我重要的一部分

 

01-奇業檜木館03

 

 

一進店中

 

如同以往,送來一杯黑黑濃濃的養生茶

 

千萬不要大口喝下

 

保證你難以下嚥

 

所謂良藥苦口

 

這杯茶保證又辣又苦

 

但卻讓人一定喝光,

 

這可是招牌養生茶

 

 

 

01-奇業檜木館02

 

 

 

 

我的主餐是養身雞湯

 

味道相當好

 

配上麻油麵線及近十種配菜

 

道道養生美味

 

讓人不知不覺吃光光

 

 

  01-奇業檜木館05

 

 

 

 

另一道主菜是東坡肉

 

光看這色澤不用我說也流口水了吧

 

01-奇業檜木館06

 

 

 

 

右下角的荷葉打開

 

是養生的紫米飯

 

別小看這一包

 

就是它藏了我多年揮不去的記憶

 

 

01-奇業檜木館07

 

 

 

如果有機會,你也來坐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