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芬洛歸途22

旅途中不一定要看名山大川

 

偶爾天邊一抹彩虹

 

就足以令人興奮

 

從花博回旅館路上

 

下完大雨後

 

遠處居然掛了一小道彩虹

 

似乎看到了一抹希望,鬆了一口氣一般輕鬆

 

15-芬洛歸途22

 

 

 

我喜歡從車窗上

 

不斷看著窗外景色

 

不想浪費時間休息

 

往往窗外的景色也令人驚喜

15-芬洛歸途44

 

 

 

 上層是烏雲

 

下層是白雲

 

兩種對比色的雲交疊

 

形成特別的畫面

 

 15-芬洛歸途50

 

 

 

空曠的景色令人心曠神怡

 

低於海平面的國家

 

沒有雄偉的山及地形起伏

 

放眼放去都是平原

 15-芬洛歸途56

 

 

 

這樣美麗的景色

 

誰捨得在遊覽車上打瞌睡

 

偶爾出現的樹林

 

是平原上標準的點綴

15-芬洛歸途57

 

 

一團一團的雲

 

向天空上的城堡

15-芬洛歸途53

 

 

筆直的道路

 

清新的空氣

 

是對荷蘭道路最深刻的印象

15-芬洛歸途60

 

 

 

 

最近許久沒寫格子

 

因為在整理心情中

 

這陣子步伐似乎有點亂了

 

重新思考整理

 

人總是會有重新整理的時候

 

走出了,突破了就海闊天空

 

 

15-芬洛歸途62

 

 

 

找回初衷

 

找回最原始的信念

 

找回正面的思想力量

 

經歷了曾經想做的事後

 

才知道甚麼事值得自己做的

 

知道渴望不一定適合擁有

 

找回正軌的道路

 

老天一直給我機會教導我

 

要讓我學懂學會

 

該放下該拿起該認清

 

 

 

   15-芬洛歸途55

 

 

我正在努力中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因為我,是最獨特的我

 

我有最幸福的家庭及最好的朋友

 

所以我一定會有最開心的生活

 

加油吧!!

 

 

 

 15-芬洛歸途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