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歐特羅森林國家公園07

 

荷蘭行中,讓我最快樂最難忘的地方

 

就是歐特羅森林國家公園

 

我是個喜歡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人

 

在這原始森林的國家公園中

 

整個上午甚麼行程也沒安排

 

只是恣意騎著腳踏車於林中穿梭

 

對我來說是最快樂最放鬆的

 

這裡的腳踏車很特別

 

沒有手煞車也沒腳煞車

 

要減速時只要將腳踏板反轉,很特別

 

這就是我,快樂得意到有人偷拍都沒發現呢

 

騎著聊著笑著...樹林中充滿歡笑聲

12-歐特羅森林國家公園02

 

 

 

 

對於花,我有特別的喜好

 

我不喜歡大艷大紅

 

我最愛的是蒲公英,我喜歡小小的花,素雅的一大片

 

不喜歡艷冠群芳爭奇鬥艷的感覺

 

所以,這一大片小野花,非常投我所好呢

 

 

12-歐特羅森林國家公園11

 

 

 

 

我做過最美的夢

 

就是在一片蒲公英中飛舞

 

這一大片小野花

 

彷彿我走進夢中一般

12-歐特羅森林國家公園12

 

 

 

 

呼吸著新鮮自在的空氣

 

讓自己幸福的與這片森林結合

12-歐特羅森林國家公園49

 

 

 

突然間

 

森林散去,出現小河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12-歐特羅森林國家公園15

 

 

 

 

眼前出現一座城堡

 

彷彿童話故事中的情節一般

12-歐特羅森林國家公園10

 

 

 

 

 

森林的盡頭

 

居然是一座矗立在湖邊的城堡

12-歐特羅森林國家公園35

 

 

 

讓我開始忍不住幻想公主與城堡的故事啦

12-歐特羅森林國家公園27

 

 

 

 

在城堡旁晃來晃去

 

不得其門而入

12-歐特羅森林國家公園47

 

 

 

 

 

這湖,倒是挺美的

 

12-歐特羅森林國家公園06

 

 

 

湖中一片荷花

 

 

12-歐特羅森林國家公園31

 

 

 

花後藏著戲水鴛鴦

 

12-歐特羅森林國家公園32

 

 

 

 

12-歐特羅森林國家公園38

 

 

 

讓我帶著你去看世界美景

 

很棒吧

12-歐特羅森林國家公園34

 

 

 

 

把腳踏車停一旁

 

坐在湖邊草地發呆

     12-歐特羅森林國家公園21

 

 

 

 

 

 

再不捨

 

還是要離開我的桃花源

 

離去時,踏上三色彩帶草地的歡送之路

 

草地後的樹林中

 

有我最快樂的回憶與笑聲

 

12-歐特羅森林國家公園24

 

 

 

雖然天空是陰陰的

 

但樹林草地依然青綠

 

我的心情是明亮的

 

 

 

 12-歐特羅森林國家公園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